一起成为更好的人吧~♥

对鹅厂的公正表示佩服

鹅厂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内定了就别骗钱啊!
还有粉丝洗地不要太恶心。
当初杨超越被骂说这是看人气不是靠实力的节目,现在的段奥娟,yamy,李紫婷就是靠实力不看人气啦?双标的不要太不要脸。
我们豆子人鱼意涵没有实力吗?还是说她们没有人气?为什么不可以给她们一个堂堂正正配得上自己票数的名次?
段奥娟集资61万排第十三,yamy集资74万排第十二,李紫婷集资32万排第十六。刘人语集资144万排第八,陈意涵集资105万排第十一,李子璇集资263万排第六。最后结果是段奥娟第五,yamy第四,李紫婷第九,李子璇第十二,刘人语第十三,陈意涵第十四?可以,这很鹅厂。
第一次公布点赞数刘人语7385万点赞,最后一下子变成了7119万了解一下,哦,原来粉丝买的是减赞卡啊。
说好要选创始人心中最喜欢的11人,喜欢的都被你们按着头压下去了还选个屁啊?
今天的鹅厂依旧在我心底埋葬。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