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成为更好的人吧~♥

妈耶今天在微博上看到几条特别毁三观的评论:
1、期待如懿传播出,拳打造谣者和蹭热度的匪我思存粉。
excuse me ? 原作抄袭不是实锤吗?连原作笔误都照抄不误也是够够的。匪大在微博上挂了抄袭者好几个月了,流潋紫连个声都不敢吱一声至今也没有道歉。可以说是非常无耻的了。什么时候抄袭婊可以得到公众的声援,身为受害者的原作者出来维护自己应得的利益就变成了炒作?要受到指责?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坚定颠倒黑白的,要么你的脑子被驴给踢了,要么就是你的三观彻底歪了。无论哪种情况,我都为你感到深切的同情。
2、是小说抄袭又不是电视剧抄袭,请你们尊重编剧、导演、演员的努力。
可拉倒吧您。电视剧拍的不是基于抄袭巨作?打的不是那个抄袭ID捞钱?哦,只有演员导演编剧的努力值得尊重,原作者的努力就是个屁?这选择性遗忘的不要太恶心哦。粪坑里的一坨屎捡出来给它裹上一层层华丽的衣裳也改变不了它肮脏的本质。选择这坨屎的也不见得有多少无辜,我不相信选择这坨屎的时候就没有看到网上搜索如懿传连带着的抄袭两个字,难道他们的网线全部都集体断了?好吧,也许你会说那个时候还没有爆出来抄袭。那现在已经爆出来了,实锤,为什么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承认事实而是疯狂通过把脏水泼到原作身上来洗白自己呢?这波操作可真的是骚的没话说了。
3、不管抄袭不抄袭,我就要支持!好看就行了!
对于这种那真的无话可说了,大概她/他就是那种假货便宜为什么要用正版?东西好吃管它卫生不卫生?给我好处的就是我爸爸的这种人了。对于这种连基本的道德准则都不懂的人还能说什么呢?

评论

热度(14)